Close
Hermes投資指南
Hermès手袋為什麼是安全的投資?

Hermes在富人和名人之相當有地位。它們是標誌性的HermèsBirkin和Kelly手提包。自從Grace Kelly在1956年用Kelly手袋拍攝隱藏她懷孕的肚子以來,1981年Jane Birkin和Jean-Louis Dumas之間的偶然會議產生了Birkin手袋,這兩個一直是奢侈手袋的巔峰之作。兩個手袋之間的區別很小。與Birkin的兩個手柄相比,Kelly有一個手柄和一個肩帶。Kelly的深度更小,Birkin更休閒,更柔軟,更輕鬆。但是,這兩個手袋都具有相同的標誌性地位。

在“慾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和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內爾·萊克斯(NeNe Leakes)等名人手中觀看這些手袋,使其成為超級富豪和名人中的地位象徵。不過,Kelly和Birkin手袋更是如此。

在本指南中,我們將解釋這兩個行李如何成為一個安全,有價值和精明的投資,對於任何能夠親自動手的人而言,為什麼投資Kelly或Birkin可能比其他更傳統的投資提供更好的回報。

Hermes手袋定價因素

首先要了解的是,這些手袋首先是如此昂貴。早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在Grace Kelly被描繪出後來以她名字命名的包包之前,Hermès的一款新Kelly手袋的售價將低於1,000美元。事實上,在世紀之交,當Birkin手袋成為“城市之城”節目的明星時,可以以約4,000美元的價格購買Birkin。

然而,今天,最基本的Kelly手袋將讓你回到10,000美元(20世紀50年代成本的10倍)的地方,同樣在城市性愛情節中出現的Birkin零售價接近12,000美元大關(僅在15年內價值增加三倍!)。當然,這些只是入門級價格,在您添加自訂顏色,定制硬件和其他個人接觸之前,可以使價格高達100,000美元。

由於幾個原因,Kellys和Brikins手袋達到了這些天文價格。首先是Hermès自行決定的價格變化。他們知道他們有一個有價值的產品,並且通常每年將新價格提高5%到10%。

另一個原因Hermès創造的每一個手袋的工藝和質量。每個包都是由一位專業工匠創造的(雖然藝術家可能是一個更好的術語來描述它們!),誰負責從開始到結束的手袋的創作。這可能需要15到24個小時才能完成。

每個手袋都可以終身維修,這意味著它可以從母親傳給女兒,每過一年都能獲得價值。它們經過精心設計,經久耐用,每件皮具都經久耐用。此外,還提供水療護理和翻新服務,以保持Kelly和Birkin手袋,讓他們看起來像新的15年,20年甚至50年。

投資機會

長壽命和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兩個手袋的結合意味著Kellys和Birkins保持其作為收藏品的價值。由於袋子的製作緩慢而精確,以及難以採購的材料和皮革,Hermès實際上每年只生產少量手袋。這限制了直接從愛Hermes購買新手袋的能力,因此Hermes的等候名單長達數年。

這為Kellys和Brikins手袋創造了一個有價值且有利可圖的轉售市場。狀況良好或非常好的手袋可以達到或超過之前所有者投資的80%,一個狀態良好的手袋,可以達到或超過之前所有者投入的100%,以及一個處於原始狀態的手袋超過以前所有者投資的120%。

除了包的狀況之外,顯然還有其他考慮因素會影響其轉售價值。稀有和自訂顏色的Kelly和Birkin包在轉售市場上更有價值,因為Hermès在獲得它們時遇到了困難。例如,鱷魚是最昂貴的皮革之一,因為Hermes遵守嚴格的道德標準來獲得它。Hermès手袋的皮也需要幾十年的時間才能成熟。

在投資Hermès手袋時,請考慮投資的長度。如果您打算長時間保持袋子,請尋找中性色,如金色,黑色和乙烯基,因為這些經典的顏色永遠不會過時,手袋將保持其價值。然而,在當前市場中必須具有的新的或季節性的顏色可以為短期投資獲得健康的利潤。

如何購買Hermes手袋

購買HermèsKelly或Birkin並不像徘徊在Hermès精品店,拿起一個手袋,付錢,然後走開一樣簡單。每年只有極少數非常幸運的女士直接從Hermès獲得Kelly或Birkin。其他人坐在等候名單上,期待多年的電話。有些人甚至被告知候補名單已經關閉,因為任何直接Hermes購買手袋的機會都會砰然關上。

簡單的事實Hermes不會把這些手袋賣給任何人。名人和超級富豪享有優先權。接下來的是那些通過長期投Hermes購買而建立品牌忠誠度的人。但是,即便是這些人也無法保證Hermès只為他們製作令人垂涎的Kelly或Birkin。

對於99%的女性和投資者而言,二級市場是獲得其中一個行李的唯一方式。但是,在使用二級市場時必須格外小心。這些手袋的受歡迎程度和價格標籤導致了一個繁榮的假冒市場,我們將在下面簡要介紹一下。確保真實性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信譽良好的寄售公司,例如Baghunter。

在Baghunter,我們實施了一個獨特的流程,以確保我們托運的每個手袋中的質量和真實性。每個袋子都經過專業和經驗豐富的驗證員團隊的徹底檢查,他們都保證它是真品,並將其分為五種條件類別之一:公平,良好,非常好,優秀或純淨。這些類別清楚地向投資者展示了手袋的狀況以及它們是否會影響手袋的轉售價值。

除此之外,Baghunter還提供獨特的“Bag Concierge”服務。對於完成作業並確切知道他們希望投資什麼類型的手袋的投資者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這項服務利用Baghunter值得信賴的經銷商知識庫來尋找罕見且獨一無二的Kelly和Birkins。只需輸入手袋的類型,顏色,尺寸,材料和預算,Baghunter將盡最大努力為您找到有價值的投資。

投資Hermès手袋的提示

Kelly和Birkin手袋是永恆的,但在投資時要知道你的顏色

長期投資者應該考慮中性色,如黃金,黑色和etoupe

短期投資者可以關注新的和季節性的顏色

自20世紀50年代和80年代以來,Kelly和Birkin手袋的價值一直穩步上升,專家預測,在可預見的未來,這一趨勢將持續下去

充滿特別顏色和稀有手袋的價值將比普通袋子更快

行李的狀況會影響其轉售價值

二級市場是購買Hermès手袋的最簡單,最明智的方式

對二級市場上的欺詐行李要格外小心

只與值得信賴的經銷商進行交易,並研究顯示真品或假貨袋的小細節

與其他投資比較

購買Hermès手袋作為投資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市場上唯一值得欣賞的奢侈品之一。例如,名牌服裝或新款法拉利不同於你購買或駕駛它們的第二個價值,Hermès手袋從你購買它們的那一刻起實際上增加了價值。當你擁有Hermès手袋時,你會有一些巨大的需求和有限的供應。

然而,正是這一點使Hermès手袋成為如此獨特的投資。他們甚至反對鑽石,黃金,白銀,股票市場和房地產等傳統投資。所有這些投資的價值都可以升值和貶值。然而,在過去的35年裡,Hermès手袋的價值僅上升。

讓我們來看看數字 – 標準的Kelly手袋可以在1950年以900美元的價格購買。到1960年,相同的手袋價格為1,300美元,到1970年為2,450美元,1980年的價格為4,000美元,1990年的價格為5,100美元,而在世紀之交的價格為7,400美元。今天,這個確切的手袋價值增加到9,250美元!與Birkin手袋相同的增長,標準Birkin設置客戶在1980年支持2000美元,1990年為2,750美元,在世紀之交為4,000美元,今天售價在10,000美元到12,000美元之間!

任何傳統投資都無法複製這些驚人數據,遠遠超過富時全股指數等股票市場的年化回報。隨著需求每天都在增加,Hermès手袋的價值很可能在可預見的未來繼續上升,即使是最保守的估計也預測未來50年當今市場價值將上漲8-10倍。

注意假Hermès手袋

我們在上面簡要地提到了這一點,但值得重申的是 – 謹慎使用假HermèsKelly和Birkin手袋。只需簡單一瞥我們網站上列出的行李,就會發現它們的成本通常與新行李一樣多,如果不是更多的話。這個價格反映了今天的市場價值,是對真品的真正估價。如果你發現Hermès手袋的價格似乎太好了,那很可能就是這樣。

市場上有許多假Hermès手袋,據估計,在線銷售的所有Hermes手袋中有90%都是假的。避免重大失望的最佳方法是避開那些沒有良好聲譽的拍賣網站和經銷商網站。很多網站都會發布真正的Kelly和Birkin手袋的照片,但實際上會發給你一個假的。在入手之前記得先研究

唔想比人欺騙的話,唯一的方法就是先做好功課。Kelly和Birkin手袋有許多功能和小細節,有助於將它們識別為真品或假貨。

PlayPause
Full screenExit full screen
previous arrownext arrow
Shadow
Slider